2016-9-17 川龍--荃錦坳

廢話:

經歷了天氣極度不穩的夏季,開始進入初秋。難得天朗氣清,我和山友們週六一早到了川龍飲茶(要自己招呼自己,食物質素尚可,就當品嚐一下山上風味吧😙)。之後,我們經扶輪公園自然教育徑走至荃錦坳,再沿甲龍林徑走到雷公田附近的農場鮮奶小食亭小休及吃豆腐花(好像還買了一些乳品)。接著,我們循甲龍古道返回荃錦坳完成行程。

農場鮮奶小食亭,疫情下不知還有沒有開張

甲龍林徑設有越野單車徑,行走在其中不時會遇到行速頗快的越野單車手🚴‍♂️🚴‍♀️需要留意路面情況並適時讓路給他們。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一位越野單車手在下坡路上不慎被突出的石頭絆倒,連人帶車整個騰空翻了一翻再跌到地上,幸好只是皮外傷,沒有大礙。饒是如此,看見這種「特技場面」的我心中也一把冷汗😖

這些危險的運動實在不適合我...我還是行行山好了。😅

是日剪輯✌

到此一遊

十分好行的羊腸小徑

甲龍林徑,通道較窄,需要適時讓路給單車手

不知道當日為什麼只拍了幾張照片,難道電話沒電?😅

有地方泊車,景觀也是不錯的

豆花~

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2023-5-20 柏鰂石澗

2022-4-10 牛屎湖 西流江

2022-10-15 瀑布灣